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一月11號。

嚴肅的說完了 =3=

哈哈,很久沒有post我的生活上來了

这两天忙死了...
什么东西,一堆一堆的来

老师又凶,不能睡觉
专心上课真得很累啊

不过我已经坚持了一个星期 =]
希望可以一直继续下去 ~

今天去看我学会的壁报版
=口= 被人用掉了~~
(什么状况~我不会处理拉~~!!)

然后忙碌忙碌中
有东西要给慧莲

=口= x2 他不在班 + 她班没有一个我认识的

好不容易看到玮怡
兴高采烈向她招手

=口= x3 他没有看到

结果是后面的那个人看到我
一脸迷惑的样子(应该迷惑的是我吧)

结果没有办法只好叫他咯~~ =3=

把东西交给了他

竟然发现我不再害怕了..
不再想要逃跑,不再会发抖

或许一年过去了...
我真的到达可以放下的时候了...

今天我给自己的表现,100分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