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平凡一天

要记下来啊
金鱼佬 欠我一餐~~~!!!!

- - - - - - - - -

平凡一天,
在我还没休息足够,还没有完全病好
勉强的提起精神出门了。

今天和巧,春+他弟 去看电影
其实我超想看到春的女朋友咯 =]
不过他不能来 T^T
认识一下都好嘛
传说中的她是黑黑的哦
(到现在我都没能把名字记起来,哈哈 )

大概中午我就到巧的店了
感觉好像回到自己家 = ="
他妈很直接的说巧在楼上

我们真得很熟丫 =]

中午吃了一碗莫名其妙的东西之后 ...
(其实那个饭很好吃,只是我饱了... )
就搭车去 Jusco 咯~~

发现自己很小孩子了 T^T
我不会过大马路啊 ....
( 我长大了~~!!! 只是不会过大马路..... )

然后莫名其妙看了 tooth fairy
严重声明,我之前是没有看过拉
知道剧情是因为听别人说的... 呵呵

很好笑
做人不要太固执 ....

嗯嗯 ....
回去巧的店的时候搭了一辆没什么人的巴士

没什么人
巴士上凉凉的

我很享受 =]

之后就莫名其妙在回家前剪了个头发

晚餐.. 辛苦了妈妈
今晚吃火锅

妈妈很辛苦的把鱼切片
还有准备了很多材料
有鱼有虾有螃蟹 =]

真得很满足~

谢谢妈妈~ 我很享受。


累了,我发现我也可以习惯一个人
不想念了我终于放下了
我享受,一个人的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