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新的一天

抛開煩惱
一大清早就和我同車的朋友聊開了

去到學校看到琪
然後.. 瘋掉 = =

哈哈
就那種在初二時候的的巔峰狀態
(誰知道的~~)

嚇倒我旁邊的女孩 = =

好啦,她應該已經習慣了

反而是我旁邊的男生(一樣是07)
他讓我覺得我們好幼稚 = =

例如, 他把水龍頭轉去左邊
我偏要把它弄回正中間~
扭來扭去

結果他把水龍頭拆了 =口=

之後他把 Glue Stick 割成一片一片
本來我想拿來丟他,結果不知道飛哪去了 = =

他更無聊
放在尺上要彈去後面

可是... 那是粘粘的阿~~!!

= ="

而且他隔壁那條水好死不死又弄他生氣 = =。
幸好我還有能力把他逗笑,哈哈。

這就是一點點我們之間的無聊幼稚的事情

前幾天問他們IQ題,
結果他們被炸倒

不和我講話 = =

不過最後還是有講話啦

不過 ... 行爲真的很幼稚 =3=



哈哈,3敏
除了幼稚和頑皮

其實也沒什麽嘛

我過得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我會分享頑皮的事情,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