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蘇打綠。

對於蘇打綠這個名詞,
認識我的人都好熟悉了。

我知道,我瘋狂了。

可是這是我的選擇
我喜歡的一個音樂,一個團體。
希望每個人都能尊重我。

我沒有因爲他們放棄學業。
反而,他們的音樂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傷心的時候,是他們的音樂陪我走過去的
難過的時候,是他們的音樂把我扶起來的

是他們教我不要放棄

每一次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雖然說不只是他們會給我勇氣

但是,我真的真得很喜歡他們

所以請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中傷他們的話好嗎?
我受不了。

也不要再説什麽放棄不放棄他們
不要說什麽是他們害我留級

也只是因爲蘇打綠
我才能重新拿起初三課本 ..
更用功的上課。

我真的,
很喜歡蘇打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