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狂熱。

今天真的好瘋狂

兩點多就出門去 meet 我的火星姐姐
雖然很熟了可是也算是陌生人吧?
因爲我們從來沒有見過 =]

然後 meet 了 jackie 還有輝貞
之後就去了A & W meet 更多的粉

因爲有人說已經很多粉開始排隊了
害怕被擠到後面,所以我們提前就去了

六點半開始我們大概四五點就到現場了
瘋狂的 high 了一下,認識了 慧敏和慧雯 的雙胞胎姐妹
還有他哥哥偉倫(洪)
還有認識 .... 不知道叫什麽名字的 ...

哈哈,之後等了超久才開始
中間聊了很多很廢的東西
zhixin 就在現場買了下的專輯。

開始之後有點不爽
前面的幾個新加坡粉一直推推撞撞的
不給我們後面的站前面就算了
因爲她的朋友要進去
他還很霸道的把我推到旁邊

算了。

然後很久很久之後蘇打綠才出現
雨漸有漸無

所以很熱
真得很狂熱啊~~( 熱到我背後都是汗 )

沒有辦法 =]
粉們都很熱情~~(尖叫)

之後他們開始調音,
超帥 > <
可惜少了啊龔 ....

開始唱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可是大家都還是很狂熱(很興奮的意思)
(開始之前又認識了三粒粉 =] 有粒粉超帥~ 在我旁邊 >///< 哈哈)

之後開始唱了
他夏了夏天,狂熱,無眠什麽的....
曲譜裏最後一首是小情歌(陶醉~)

中間有獻生日蛋糕給0205的凱 =]
青峰 在後面才很遲鈍的發現蛋糕上有小情歌的譜
哈哈,很可愛很可愛

之後雨小了
也開始 + 唱 啦 =]
很多都是唱一小段的
這天,日光(因爲順利記得歌詞,清風還yes了一聲,哈哈哈)點點點
最後是以一整首的 頻率 做演唱 ending

然後就開始簽名握手 =]

我沒有和他們說什麽
也沒有想象中的開心
腦子裏一片空白,卻似乎不是因爲興奮而說不出話

可是我能感覺得到

小威的手好大好溫暖,令我想起另一個他 ...

青峰笑起來很迷人,手很用力+很有誠意的握手 ... 好感動

馨儀近看是個大美女 ... =] 由他說出來的 "謝謝" 有說不出的美

傢凱很親切 =] 哦不,是 雅芳 .. 哈哈

啊福,果然是一個看了就能忘記煩惱的臉 =] 他也很大力握我的手



我只想說,謝謝蘇打綠
現在終于可以把蘇打綠先擱在一旁
專心做我的東西了

蘇打綠
是我做一切東西的原動力

要繼續加油 =]


- - - -

綠會根本不需要我
之前我說得多好聽

現在得我還是一個平凡渺小的一粒粉
沒能幫忙做些什麽 ...

我 .... 不能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