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生气的理由

为什么我生气啊?
今天生日耶

可是为什么要对我发脾气
是我的错吗?
日期换来换去

是我想要得么?

不是这个不得空
那个不可以

我会换吗?

还有,夏不用你讲话了
我知道你给我的最后答案

不可以
对吗?

明明说什么如果我没有勇气的话你就不要去

可是我已经约好了
我已经很有勇气了

你还是不能去啊

骗人骗人
全部都是骗人的

生日不过了
不看电影了

我会令你们觉得那么麻烦的话
不用了。

今天早上的生日快乐已经够了

够了。
我以为今天生日我可以不哭得

1 則留言:

  1. 不要生气哦。。。
    呵呵。。。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