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4号平安夜 晴

这里有一句话是留给健城的。

[ 下次也请不要玩失踪游戏,要求别人的时候也请答应我好吗? ]

(不然我就把你一脚踢下学生楼~)



好啦...
废话讲完。xD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学校。

(前面废话不要提了,直接跳到去了学校。)

在学校看到很多朋友朋友....
嗯 ... 我只是想说
嗯 ... 可以不要拍我的头吗? = =

会便笨的(虽然已经很笨了)

在学校看到 冬咯
(有人还说为什么他每次都穿这件衣服 = =" 哈哈.. )

在等 树(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写涅)的时候
很不好意思地说
大呼小叫

原谅我...
太久没有和朋友说话了T^T

嗯 .. kelvin有来问成绩咯

嗯 .. .....

哎呀 > < 之后我们去 BremMall 了

- - - - - - -

=口=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写涅.. 这样表达可以吧?)
傻佬竟然有带相机涅
我真得有吓倒咯

勉强在唱k 之前拍了一张 =口=

今天唱了很多打绿的歌

该疯也疯了,不该疯也疯了
(今天声音出不来~)

不过今天我找到了 第二个青峰(眼睛发亮~)
哈哈 ... 傻老的声音也未免太...高了吧?
(之后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我完全 ... 以为自己打错电话,停顿了三秒... )

之后有两个女孩一直在我们包厢外徘徊

由于他一直指着我(旁边的傻老),
所以我们互瞪了很久 = =
(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看我我不是看回他咯 = =
我没有恶意的 T T

之后把傻老叫了出去
原来只是看傻佬帅,想认识他

ps 我只是刚好坐在傻佬隔壁,不是他女朋友啊~ T口T

之后经过他们还要被瞪
(我无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之后回到家,又去了bukit tinggi

之间又看到帅哥 >口<

今天也看到帅哥 >口<

这两天和帅哥也太有缘了吧?~
(说到帅哥,还是万人宴那天比较多 Y口Y )

哈哈 ... 口水啊~







是你终于让我人情出感情的付出是最愚蠢的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