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万人宴

ps 傑 拍謝啊,還是沒有拍到照片,因爲今天還沒有拿電話


其實今天一點都不期待万人宴啊 = =
可是既然朋友約,就來咯 ..

只是在巴士車上要進去中華的時候看到文添在路邊看者我們
然後樣子很 囧 (哈哈 xD)

可是今天我要吃素涅
也沒有辦法啊,只能遷就一下咯
久久吃一次。

可是今天的万人宴不是普通的難吃
連哥哥也那麽說的 = =
(或許某些還不錯啦)

在万人宴看到很多人咯。
可是不要以批示的眼光嘛~
我也能去万人宴啊 = =

還有不要在大街上問我有沒有賣火柴 = =
我沒有營業很久了~


講回素

基本上只有放置10桌的素食區
所以我們是很擔心沒有位子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們是老人團之中的一點年輕 = =
其實我們那個桌子只有我們五個人

結果來了一個孤單的阿姨~
一個人來只好和我們一起吃咯
(還在988開心車隊贏了很多東西和我們分享 ~)

之後有一個哥哥加入我們
(老實說其實只是來偷菜吃)
因爲朋友都吃肉,所以只好來這裡拿一點食物
(看我們都弱小女子麽 = = 怕我們吃不完喲?)

聊下聊下,
原來和我大哥同年~

問下問下,
原來是我大哥的同學~

我說啊 世界也太小了吧 = =

結果聊下聊下
就坐下來一起吃了 = =
哈哈哈哈哈,其實大部分都是他吃的
因爲阿姨一直說不要浪費(雖然到最後自己也投降了)

辛苦了(鞠躬)



要回家的時候
和父母發生了一點小爭執

原來爸爸以爲我們在學校路口的巴士站等他
結果他就算被別人罵也要停在那裏等我們

父愛啊

整個晚上腦海也只是浮現的一句話

對不起爸爸 ...
爸,我愛你。


媽媽也超級辛苦的~
不但作了我們的磨心
在趕回來帶我們去万人宴的時候還受了很大的氣

對不起媽咪。
我也愛你,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