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可能因为睡不好
还是一些最近的生活作息有点不正常
昨天因为太累,很早就睡了。

半夜吧?我又醒了。

这一醒,发了很多有的没的的梦
直到早上 ...

梦见妈妈两次,
梦里的妈妈很温柔的说。

梦见w595七八次,
感觉熟悉了他的说 = =。

梦见去购物两三次,
脚感觉很累的说。

梦见苏打绿两三次,
感觉幸福的说 =)

梦见单独小威一人一次,
为什么不是青峰的说 = =

梦见 = = 冬天 一次。

梦见巧一两次 ,
好像很真实的说。

梦见 杰 一次,
早过我上msn的说。

梦见一只狗 .. o O 一次,
感觉像是我的狗娃娃会动的版本 = =

梦见生日会 很多很多次,
梦见虚拟的我在庆祝生日= ="

梦见在台湾的哥哥 两三次,
基本上是和苏打绿一起的 = =

....

之后?
被隔壁家的音乐吵醒 = =
(可恶的哥哥没有叫我起床)

起床时,一身 [冷] 汗...

4 則留言:

  1. 啊哈哈,没有你捏 夏

    其实那些 [ 梦 ] 都是碎片来的
    都闪过闪过 = =

    还我睡不好

    这里不是全部拉
    只是一点点我记得的。 > <

    回覆刪除
  2. 如果全部的话不就是长篇大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