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我應該怎麽辦

突然來的打擊,我應該怎麽辦?

説好的那天時間都給我,
可是一句對不起我都不知道接下來我該怎麽辦了。

我說過不能少一個人。
那現在,我應該取消了麽?

因爲生日,
我還特地到TS一趟。

因爲巴士改路綫了,
我必須知道如果不搭 selangor bas ,
應該怎麽去怎麽回。

我已經盡量記起來的。
雖然記不是很清楚,可是如果你們相信我
應該還是可以回到傢的。(還是一起迷路 = = )

因爲這樣擔憂了很久。
昨天春電話一個 他不能去了。
你知道我有多麽失望嗎?

應該取消了嗎?
还是我都强迫大家帮我过生日?
我不想在生日的早上,
一个人面对家里的四面墙。

夏也还没有确定能不能出来。

那,我应该怎么做?

取消吗?还是依然一起看电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