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Tagged by 夏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真誠。永遠。

2.最近最郁闷的事?
---好多 .... 蘇打綠來不來馬。體重。還有.... 錢 ....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不經大腦做東西,神經大條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 默默關注后勇敢表白 ...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害羞 = =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 溫柔 .... 很感性 .... 重色輕友~ 哈哈xD

6.你有喜欢的人吗?
--- .. 現在卻在質疑自己。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 談戀愛~ 哈哈,講笑 ... 減肥拉

8.你有什么遗憾?
--- 關係。一段又一段的關係 ..

9.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没恋人

10.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麼?
--- 讀書。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幸福。順其自然 .. 努力?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臺北,青峯的老家。日本,...
如果這個假期就可以去的話,我想去北京。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拖了很久,現在才有時間回答。... 不知道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怕死 .. 怕離別。世界末日只是個名詞 ...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没人理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忘了 .. 可能是因爲明年的生活。因爲我的膽小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永遠的哥~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家人

19.择偶条件
---有感觉就好 =)

20.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你最想干嘛
---
對於三勤,我不會再感到不喜歡
對於初一,我會更努力一些
對於初二,我會再珍惜一點
對於冬天,我會不告訴他一切
對於打綠,我會愛得再早一點
對於自己,我會在嚴厲一些
對於家人,我會更順從一點
對於朋友,我會包容一些
對於興趣,我會更執著一點。

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點名

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