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拔河叠杯

拔河 -

祈祷都没有被上帝听到
我们班还是有和他的班比赛
其实我想要,替他的班打气
夏冬雨都有参加比赛
春不参加比赛的原因应该是他那个受伤过的手吧
而我,只是因为比较适合帮忙打气
可是我做不到
初赛其实还蛮开心的
不喜欢的班都输掉了~
之后就是第二场 ....
我还是那个胆小的欣怡...
其实我真的超担心得
班上的人都疯了吗?
那只是一个比赛,一个游戏
没有必要

真得没有必要弄到手都受伤,流血
很怕看到这种受伤的情况
我都快要哭出来了
我讨厌我自己 .... 没用!!
不过看到合群的三勤
真的,很感动了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起来
冬的第一场就 vs 夏的班级 彩虹,也有在里面
他们班赢了。
真得很替他们开心
可是没有想到下一场的比赛就是我们班对他们班 ....
一部分原因是因为 居俊
其实真得有点不知所措
而且还有点担心青峰的事情 ...
一开始这场比赛对我来说,真的只是一场游戏
可是看到班上同学努力的样子 ...
真的,不知道该帮那一班打气好。
我没有说话
只是拍手
而想知道的是,居俊
从初赛开始
他会和我们一样那么注重这场比赛吗
只是拍手就已经很痛了
真的,很心疼在比赛的朋友们
他的手,也受伤了吗 ...
和他们的比赛,
最后赢了。
我想关心他的手,可是我没有资格,没有理由
可是心里很不舒服 ...
不开心什么,我说不出来
然后我们进了决赛
可是没有赢 ~
一天的时间。
没关系啊三勤
真的,尽力了。
上帝啊
叠杯 -
我真得很满足了 ...
上帝在一次没有听到我的祈祷
莫名其妙我们坐在他的桌子隔壁 = =
希望他没有看到我 ~

叠杯蛮好玩的
我都学起来了呢~
那些专业的人真得很厉害
超强的 ~~

@ @ 傻眼 ~

有机会我一定要学好最后那个很难的!!

- 完 -

os 我要进小提琴学会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