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電話

沒想到要繼續的話,會寫在這個地方。
我竟然還在想,如果他有看1216的博客會怎麽樣。

電話被偷了 ..
是注定的嗎?
我竟然還在想,如果發生了什麽意外他會擔心我嗎。
注定我就是不能留,那一點的回憶場所。
一個裝滿我的膽小,
我得開心與不開心,
我所有一切的寶物。

我竟然還在想,會不會有一天他也會有那麽一點喜歡我,一點點。
可是我已經不會痛不會癢了。
說不出的難過,還是不會難過?
是不想難過了,還是不能難過?

我竟然還在想,如果我不留級了是否還會有機會做個朋友呢。
是注定的 ...
注定要消失的東西。

我竟然還在想,如果我消失了 ... 會不會更好呢。
一些回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