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09 3勤

這篇,我是很心平氣和寫的。

記得我在班看是這樣寫的,

[ 對於初三勤,我並沒有多大的喜歡。
或許,我應該說對於這般我沒有多大的感覺。
無論喜怒哀樂。 ]

我應該道歉吧,
對於這段話。
我一直以爲我不會不捨得這個班,
但是,原來我會。

最後一天啊 ...
雖然不是因爲不捨得而哭,但是我還是哭了。
怎麽說呢~

我並沒有在做戲。
只是我覺得把氣氛濃那麽僵的是我,
應該也有責任把心情收一收,
把氣氛弄暖和一點。

畢竟我不會演技好到,可以哭到發抖 ..

陳文添
我真的會介意的啊。

但是~
是我自己小氣,
遊戲玩不起就不要玩,
我是不應該哭,不應該生氣的。

至於那個十塊 ...
哈哈,
開學有緣的話再還你咯~

不過蛋糕真得很好吃 ~

- - -

沒想到在初三勤我的形象依然是以 [ 畫畫 ] 爲主

其實我並沒有你們想象中那麽厲害的啊~
呵呵

之外還有什麽 ~
星星妹,賣星星的,賣火材的,大企業家 什麽的。
這些一切一切我都會好好地記在心裏面。

真的,感謝。

- - -

在這班,
翊吟愉霖毓琦
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這樣的友誼,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也很,感謝。

- - -

雖然一直覺得班上的東西都做到很敷衍(辦刊,班服什麽的)
可是一切也只是 彩寰他們的努力~
呵呵,不知道怎麽說 ...

下次,並不需要去配合那些男生啊
不是嗎?

已經沒有下次了 ~
還是,感謝

- - -

對於 pikWenyiTheng
還是要特別講一下。

因爲表哥讓我能混到你們那一群~
真得很開心 ~~

真的 ..

- - -

其他 (1)

錦權 ~ 任勞任怨的班奴(笑),謝啦。
(對於今天電腦的事情,對不起~ > <)

敬森 ~ 聽説他今年態度已經好很多了。= =
完全想象不到從前的他~
不過今年和他的相處雖然不深,但是不錯。

文峰 ~ 講話不經過大腦的人2(第一個是文添)。
還有想說班刊裏面的話是偶然寫上去的(誰叫你在我寫的時候那麽吵)
而之後又懶惰修改... = =

AhMiang ~ 算是莫名其妙認識。
但是看起來我們又好像不認識 = =
怪怪的 ~~

征鴻 ~ 以前同班那麽多年,都不知道你那麽厲害。
下半年嚇倒我咯 ~~

盛彥 ~ 雖然有點黑有點討厭有點吵有點無聊有點可惡之外
其實他也還好。^^

子揚 ~ 給我的感覺和 AhMiang 是一樣的。

嘉俊 ~ 最後的一個禮拜才有講到話。哈哈。

文豪 ~ 一個年頭是和我同座的高佬,
那個時候我什麽都告訴他呢~ 哈哈哈

得銘 ~一個我覺得最有親切感的學長。
只是因爲他和我小學的性格是一樣的,
上課的時候畫畫(那種很天真的劃)
而且是我看過最有娘味的學長。

迪生 ~ 同班三年。
第一年,我們完全沒有溝通。
第二年,算是有點交集,另外還知道我哥認識你哥。
沒想到第三年還是同班。
還把你欺負得很可憐~ 對不起~ (哈哈)
下次,也沒有那樣的機會了 ...

啓賢 ~ 可憐的出氣筒,可憐的黑人原著民~ 對不起 = =。

文添 ~ 我的女人啊 ... 哈哈~
其實想說算了吧。你的十塊, 就請小妹吃一個蛋糕嘛。

- - -

其他 (2)

其他沒有點達到名的,
除了一些是完全沒有交集
或是我找不到任何感想的

其實還有一點是我討厭的 ....

- - -

別班的 (1)

四季雨今年還是維持了下來(除了冬完全沒有參與感之外)
小説停寫了,漫畫停劃了

其實我希望我們的故事是繼續的 ...

我貪心
希望這個繼續,可以是永遠。

- - -

老師

英文 ~ 超像我媽媽的 = = 名字也一樣~~

國文 ~ 好老師一個,善良的綿羊老師。

華文 ~ 我將永遠記得你的聲音。明年寶寶就出生拉,希望一切順利。

數學 ~ 哈哈,我是幹事卻沒有交功課。這纔是我數學差的原因吧 ..

歷國 ~ 也永遠記得我第一次拉耳朵拉到腳軟,然後痛一個星期 ......

歷史 ~ 原來老師也有聼蘇打綠的歌。哈哈。

物理 ~ 每次上課我的頭都被打 = =。會變笨的!

地理 ~ 感恩啊 T T 偉大的老師。

生技 ~ 女老師一直換 = = 李理轉的節都沒人上,老師都放棄了 ~

道德 ~ 重色輕友~~ 哼

美術 ~ 其實我還蠻喜歡上他的課,雖然有點羅索。
(而且我和 [ 他和他老婆 ] 超級有緣,到哪裏都看到他們甜蜜 = = 暈)

音樂 ~ 我討厭考唱歌 = =

體育 ~ 還不錯,下半年有及格哦。^^ 感謝的拉

- - -

不知道明年會是個什麽樣的班 ...
希望,也和你們一樣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