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拜托

其實已經接受了啊 ..
所謂的,事實。

但是,還是介入不了你們的開心

所以
拜托
拜托
拜托

不要在我身邊分享你們的喜悅嗎?

對不起。
也拜托原諒我的自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某人啊
好久好久,沒有和我説話了
不要冷落我

我,想和你聊天。

拜托 ...
不要不和我説話了
回到無所不聊,好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年

你們會丟下我
不再和我聊天了嗎?

我怕

很怕

友誼突然的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