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

其实和某人的距离不用说
我也感觉得到不能沟通了
我也感觉得到很难说话了
感觉得到,聊天的次数少了
至于居俊
其实我有刻意避开某些时间
可是为什么应该看到的都会看到吗?
有时,真的希望又怎么样?
有时,真得想要又怎么样?
见到面尽管没有逃跑,我的样子也一样很难看。对吧?
我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么
反正到了明年,就像是恶梦都结束了

路线不同了
小小愿望也不用再实现了
以后以后都可以尽我责任的
当好两个陌生人

对于明年

以为我就不害怕吗?
以为我真得可以那么轻松吗?
以为,我真得对于这个很不在乎吗?

可是哭了也没有用
说穿了

害怕自己被黑暗吞噬
所以我告诉过自己不哭了
非必要,我不会再哭了
我选择笑~

或许我变回年头的欣怡了
对不起 ...
我还是那个没落胆小的欣怡
我选择大声喧哗来掩饰

对于什么都好
我只是想要逃

真的
好没用。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抱歉没有说医生就把你的留言删除了

    可是有些话不能写在这里
    你懂吗?

    我们之间的距离其实并不在于明年的事情而已
    关于,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都变了
    不是吗?

    或许你还是原来的你
    不喜欢打扮,一个简单的女孩
    你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你有自己的说话方式
    你也有自己可以感觉得到的幽默

    可是这一切一切
    有时会让我参与不到
    说不到话也只是因为我们的生活圈子距离太大了
    并不完全因为明年的改变

    知道吗 ..

    有时我会再向我们可以有什么话题
    聊回明年吗?
    还是我们有什么共同话题

    某些时候我找不到

    以前我们超有默契的
    就算打打闹闹,开个玩笑也好
    总是第一时间就知道应该怎么配合你
    现在的我

    感觉不到我们的默契了 ...

    顺其自然吗?
    能的话就好了 ...

    我们喜欢的东西不同了 ..
    我们的话题不同了 ......
    我们的想法不同了 ......

    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不同的女孩啊

    有时话题
    真得很难找

    懂吗?

    对不起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