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什么垃圾 ~

莫名其妙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还蛮开心的。

其实,我们没有在不开心
只是没有在笑而已。
我们没有那么小气好吗?=)
结果大家还是选择 吓倒笑

基本上我不觉得这个电影很好看
况且要我看两次 = =
难免真得有点不开心
可是也只是一下子拉
就算拉。

下课到毓琪表妹的班。
他们在看恐怖片涅~ (类似惊悚恐怖片,鬼戏之类的)
而我们只是在看吓倒笑 = =
有点觉得我们很没有胆涅~

第二次下课之后我们就用翊吟的电脑看 哦粪
超恶心的 ~~ > <
恐怖到~~~
辛好我没有大叫,没有飚泪。
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恶心了 =(

今晚不要发恶梦啊~~

放学和毓琪去 mutiara 买东西
结果妈说三点才能来载我 = =。
还叫我顺便剪头发~
我是去剪了 去之前还看到居俊 = =
可是有点无奈
那个是新手吧?

除了我的头发以外超级不会动到我脸部部位的一个理发师
而且剪头发会手震
就算了~

剪头发速度慢到~

再一次算了

结论是
他剪了什么垃圾出来?
因为他都已经努力了一个小时有多
我也不是很好意思叫他修改~
算了 = =

星期一还要拍照
我无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