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微笑

微笑僵硬在臉上。
原諒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麽笑了。
還是你們要教我?
我不想在這裡寫下我留級的事情,似乎是因爲不想讓那個人知道。
如何微笑。

原諒我已經很不容易得把淚水忍下,
不讓它嚇到你們。
原諒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讓微笑爬上我的臉,
僞裝一天的疲倦,我累。
原諒我不是故意讓我自己和你們的距離拉大,
因爲我不知道以後,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友好嗎?
居俊。
突然消失的安全感。
我想要
哭泣已經沒有用了,
可是我好像好想哭一場。
用我和你最小的距離,慶祝我的生日。
不行。
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眼淚絕對不能流出來,那表示我絕望了。
我還想更有勇氣,更開朗的面對任何人。
更努力。
瞞你了。
很平淡的加油,
還是很敷衍的加油?
我都收到了。
我都收到了。
最後一次感受這段最小的距離 .. 以後我會遠離,世界。
微笑吧。
我會努力的,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